并未在一起 亦未曾离弃

【随便说点话】

我真的八百年没有上lofter了我仿佛是一颗流星hhh我真的没有忘记密码一直记着呢。

然后我抱歉大家我退坑了,忘掉我这个爬墙的女人。其实在推特上还是会看一些leo司相关但是关于创作的确是没有那样的兴趣所以就啪的停止了,至今感谢支持过我的人,包括曾经连载的翻译,感谢大家没有大家不会做出一周翻译2w字这种自己都觉得奇迹的行为虽然现在每天都在做hhh

这半年真的发生了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我初二了,yeah!(数学真的好难)然后2月14号是我生日!!14岁了14岁了啊(依稀记得我小学时候说最美的初恋在14岁结果现在变成了一个半夜两点还在写作业的猝死少女)

然后我过了n3,今年七月份考n2!现在每天背150个单词吐血,但是语法是真的难背。日常是翻译啥都翻译然后误人子弟hhh

然后这半年我就快点说就突然开始沉迷そらるさん和まふまふさん……当然After the Rain也喜欢。(atr还差一专a盘和空围一专就齐了心心念念srr的solo专也快齐了就是ma的solo专一直拖着没收到(真的才入坑去年九月到现在?

最近人生唯一的乐趣就是听srr和mf的直播了(突然开始打缩写)所以发完这篇之后可能会发一点带tag的翻译!!

还有在扩列的在扩列!!qq3096970268欢迎所有的小可爱还有我是小窗狂魔如果小窗真的苦手的话让我们做空间之友也可以!!(并没有人
子博客 @多喝热奶茶 碎碎念用可能也会发点翻译!!

评论
热度(6)
© 四个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