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未在一起 亦未曾离弃

【leo司】自翻译 あやの-月永レオの熱量 二本目

先说在前面日语其实不是特别好……会有错误,望包容
作品id:7546042 作者:あやの
cp:leo司  he  同居paro
みわこ 2017.05.20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即使是现在,也会不时地梦到关于“那时”的事情。

自己就是世界上唯一的正义,相信这自己一个人也能做到任何事情的那个时候。

五岁的时候,像是呼吸一样的写出了曲子。我的头脑中有着宇宙,那里时常流动着音乐和旋律。流星在五线谱上,一颗一颗的星星变成了一个一个音符。当时虽然不知道怎么写出乐谱,只能用嘴唱出在我的宇宙中流动的旋律。周围的大人从来都是把我当做神童崇奉着。

从小时候开始,音乐就不是我的敌人。

仅仅是,依然是认为这自己是神明,这样想着的井底之蛙长大了,在十七岁出头第一次尝到了败北的味道。自己好像出了什么大错啊,我,并不是什么神明之类的东西。光辉而又威严地回到王座上,向四周看去却没有一个人在,只是一个赤裸的国王。

明明想着不用借助任何人的力量就可以做到所有的事情。实际上是笨拙的失败了,我逃走了。

那是一段不见天日的日子,明明是那么喜欢作曲,却没有一首精妙完美的歌从笔下流出。喜欢那种曲子的人明明没有骗我,我却也没有相信。只是徒然地堵住自己的耳朵,掐向自己的脖子。

虽然已经让时间冲淡了这些往事,但还是会总是在梦中遇见,清楚而历历在目,我想做的梦并非这些沉重的往事,那个时候我在过去生存在梦中重复同一个罪过,,然后认为当时便是穷途末路而擅自消沉,最后在梦魇中醒来。

「……唔?」
发出了不像样的声音的我,从床上飞快地坐了起来。
汗流的很糟糕,明明是在做梦却有运动之后的感觉,呼吸浅而短促。
慢慢的重归平静,窗外依然是一片黑暗,我环视着屋内。
白色的壁纸,红色的窗帘,灰色棋子图案的床单,挂在墙上时针指着午夜三点。
看惯了的卧室的景象,我小小的呼了一口气。
「Leader……?」
在黑夜中,有着叫唤我的声音。叫我『Leader』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毫无疑问,只有一个。
声音的主人和我在一张床上睡着,因为我在旁边突然坐起的原因,他才被惊醒了吧。

「怎么了?」
带着依然在睡觉的模糊的音色,比我小了两岁的恋人坐起了身。
这家伙。是那个时候和此刻的,决定性的差别。
这家伙在我身旁的时候,那时悲伤的事情已经成为了过去。

「スオ~」

我抱紧了在我身旁睡眼朦胧的他。
灌注了全身的力量紧紧的抱住了他,确认了那具身体上有着弹力与温度。
那样的温度与柔软。这家伙,司的存在并不是梦境。

「怎么了?」
司还依然在我的手臂围成的怀抱中,因为刚刚醒来的缘故使不上力气,变得无力。

「嗯。稍微,梦见了令人讨厌的梦。」

「令人讨厌的梦?」

「是的,令人讨厌的梦。但是醒来之后有スオ~在所以没关系」

「是么」
司到底有没有知道我的意思呢,呼啊地,像猫一样的打了个哈欠。

「现在还在半夜,再睡一觉吧。」

「嗯」
当两个人都躺在床上缩进被窝,司在被子中张来了手臂。

「怎么了?」

「回抱。」

是还没有回过神么,司突然就说了这样的话。我像是把刚才痛苦的事情全部忘记一样地笑了。真是稀少的事情,这样想着的我坦率的抱住了他。

司轻轻的抱住了我,开始抚摸着头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睡着的缘故,他的手停了下来。

太过温柔而感到舒服,我把头埋向了司的胸脯,吸了一口气。有一种甜甜的味道使我安心,那是司的味道。

「スオ~在真的太好了」

那是我发自内心想要说的话。纵使我今天站在这里。若是司没有加入『Knights』,若是我在【Judgement】中取胜,那时的司没有挽留我的话,大概我会走向人生的另一条路吧。

他改写了我的人生——那样说似乎有点夸大。但是的确,他改变了我的所有。那是他会做的事情。

司一边慢慢的抚摸我的头 一边像吟诵一般地告诉我。

「我就在这里。」
「一直都在你的身边。当你迷茫而不知所措的时候,我会在你身边。」

「谢谢」

把头埋进司平薄的胸里抱住他。感受到一股不可思议的风平浪静。

「スオ~,感觉好像妈妈一样啊……好痛」
那句话刚说出口,头就被轻轻的敲了。虽然是在睡觉,但还是有好好把我的话听入耳啊。

「够了,司要睡了,也请你快点睡吧Leader」
仰头伸了个懒腰,说着一些喵喵似的梦话。

「晚安,スオ~,最喜欢你了」

「嗯。我也最喜欢了。晚安……」

噩梦停止了。

从这时到早晨,都睡得死死的。

马上听到了有规律的呼吸声,我闭上了眼睛。

评论(2)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个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