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未在一起 亦未曾离弃

【原创】春よ,来い

世界中有四季,无尽的流转又造就了世界,造就了生灵。一年又一年,时间抚平了伤口与思念,或是化灰,或是在如雨般的樱花中飘散。
五弦琵琶的声音,使人在无论哪个季节都澄净着,使人沉眠,却让人对万物的静而感到恐惧,像是泛黄的纸窗被揭开。春风温柔的扫过风铃发出触碰心灵的声音。无声的世界传来你的声音,从此像一个逃不掉的梦一样萦绕耳畔。
岑寂中的蛙声渐渐,初三夜的月升起,像是弯曲的弓,照亮了飘舞的夜樱。在不经意的发呆中,天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在夜晚的角落,被淋湿的人点起蜡烛,从烛光中看清了自己的脸,眉中藏着的微笑,那是春天最后一个月才姗姗而迟的春雨。
随着时间的流过,日夜的交替,不知是谁点起了灯笼,照亮了排列整齐的木板房。世间的人似都在欢笑着,小孩在河边放烟火,成人享受着夜晚的风垂钓着,蝉鸣不再刺耳,升上天空的花火下,一派平和的景色。
夏天来了。人们不再循规蹈矩,人们不再安静度日,有点凉却又温暖的海风把人吹的神清气爽,女孩在靠海的草地上吹着尺八,风吹起她朴素的衣着,那是一个不知名的人,却与朝思暮想中的人的烙印在心中的身影重叠,眼泪便止不住的落下。
一场雨打破了欢乐,再一次变为了寂寥的季节,孩子不能再把身子藏在绿的晃眼的树叶里捉迷藏。夜晚的白花映着月亮就像相会那天的雪花,令人烦躁却又沉默的雨打碎了水中的月亮。
骤雨初歇,风变得温柔,吹着整齐的稻子,逐渐变得细腻的日光照在人间。夕阳带走一切,泛黄的树叶,点起了家家户户的烛光,风铃的声音像哭声一般刺耳,无法割舍的感情也在暗自喊叫着,如同焦虑的夕阳一样,却又像停不下来的齿轮,急促地发出着冰冷的机械声。
大雁飞来带来无声的讯息,与你相遇的时间越近,就会越焦虑,与你分开的时间越远,就会越平静。伫立于此的不可思议,和化成烟的不可思议,究竟哪份更加令人神往,只有拥抱了这份奇迹才能知晓。
“深爱的人啊,请别忘了我。”
今天是相遇的日子,富士山脚下的银花飘荡着,仰头只有一片雾云笼罩着山腰,就像你藏身于此。北风怒号着,传达着我从沸腾变得平静的,穿越了千年的思念。这放眼欲穿的世界,除了度过一年又一年,什么也不能改变。或许是因为谁生来都是一人,所以才会如此珍重爱情。
生命像钟,沉重寡言,就像你不能给我回答就远去了。
泪水被风干,心中已经没有了抱怨和绝望,只有无法割舍的思念,颤抖着嘴唇,轻轻祈祷着。
春天,来吧,带我离开这个与你相遇又离别的季节。
————————

2018.5.1 我改了,看看我
这里みわこ一个短打原创有很多设定,bgm是春よ、来い-松任谷由实。
短短的但是写的很爽()

评论(2)
热度(7)
© 四个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